时颜

I would I were a careless child.

omg,crazy!到现在还是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感谢上帝把我这个死宅拖出了门,明明是去买数学辅导书,不想书没买到意外发现了它们。先是在欧美新书栏猛然瞥见了《纸镇》,天哪几个月前我在网上还只搜到英文版(揣度自己的词汇量还看不懂果断放弃了),就看到的第一眼,我立刻决定买下来。感觉自己在做梦从来没想过会在我们这小地方的新华书店里会有,必须得承认我是因为cara看的电影然后才决定买原著。当然我当时没想到更大的惊喜还在后头,万分庆幸自己肯多走几步到外国文学栏去看了看,很清楚的记得耳机里放着的事Britney的Womanizer,一直扫到最下一层,我整个人都怔住了。停顿了好几秒,大脑都处于当机状态,又看了好几眼,真的是。第一反应受到惊吓不敢置信,这样敏感题材的小说我以前还只在这里看到过《断背山》(差点买下来),现在如此先锋的出现了卡罗尔。第二反应是狂喜不禁,又犯了自言自语的老毛病,跟个神经病似的又哭又笑,忍不住一边摇晃一边哼womanizer,一边将书抽出来,毫不犹豫揣着就去付账。天哪,尽管没有按计划买到辅导书但如此意外惊喜也很值得我跑一趟了。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