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颜

I would I were a careless child.

魔兽

看完后感觉还行,兽人看多了也就顺眼了,叙事逻辑比较流畅,画面感特效都很好,伏笔也埋了很多。特别喜欢霜狼酋长和国王,他俩战死的场景真的很棒,杜隆坦和古尔丹角力战死的那一幕我差点要泪湿眼眶,怎么说可能触动了我的英雄情节吧,一直对这种明知是死仍一往无前的勇士特别崇拜,而且我也很喜欢杜隆坦这个角色,确实是位伟大的领袖。
国王出征那我对国王评价瞬间上了一个台阶,本来只是觉得他勉强可胜任和平年代的君主不够格做战争时期的领袖,但是他的出征让我看到了作为君王的担当与威严。他坚持让被俘虏的人民先返回家园自己率领军队抵抗兽人一波一波的冲击,这点让我非常欣赏,无愧于民,无愧于国。最终让迦罗娜杀死自己以求和平希望的未来更体现了君王的深谋远虑和高贵灵魂,非常赞。角色塑造得比较丰满,瑕不掩瑜。

评论

热度(2)